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微生物代谢国重室2019夏季学术讨论会圆满举行

主要完成人:国重小秘 发表日期:2019-08-23 点击数:1303

7月24日,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夏季学术讨论会圆满举行。国重室各团队全体固定研究人员参加会议,国重室副主任白林泉教授主持。

会上,20余位老师就最新进展和未来工作做了报告。与会老师相互学习,热烈讨论,畅所欲言,既给出了众多建设性意见,又相互激发了创新灵感。最后,国重室副主任冯雁教授回顾了国重室上半年的建设情况,总结和肯定评估周期内各方面取得的进展,同时分析不足,指出近期实验室发展方向和建设重点,号召大家加强和深化交流与合作,围绕共同的研究方向,齐心协力争取新的突破。

会议期间,与会教师赴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加强了科学研究和产业技术平台之间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考。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国重室内的研究动态,有力促进了团队和学科间的交叉合作,为国重室在评估期关键建设阶段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会议合影


现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