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SynBioBeta国际合成生物学论坛通知

主要完成人:1 发表日期:2016-06-12 点击数:4788

SynBioBeta国际合成生物学论坛:产研融合促可持续发展(上海站)

 
论坛时间: 6月16日(星期四)09:00-13:00
论坛地点: 闵行校区生物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800号)
论坛网站: http://synbiobeta.com/conferences/synbiobeta-china-2016/activate-shanghai/
联系人:    唐鸿志tanghongzhi@sjtu.edu.cn

关于SynBioBeta
SynBioBeta是国际顶尖的合成生物学“社区”,聚集合成生物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企业家、投资者、政策制定者和对该领域所有感兴趣的人。SynBioBeta致力于传播合成生物学领域最前沿的发现和产业化成果,为产学研的合作提供平台。每年SynBioBeta会在全世界举办多场论坛和活动,以促进该领域不同背景的人交流,推动合成生物学研究和生物经济的发展。每年SynBioBeta论坛都会汇集产业界的精英和知名天使投资人。

SynBioBeta上海站:

SynBioBeta将在6月14-17日在中国三大城市——北京,上海,深圳举办“巡回”论坛,以促进中国合成生物学的发展,同时也体现了中国在该领域日益强大的国际影响力。SynBioBeta上海站获得了上海合成生物学联盟的鼎力支持,报告团队囊括了众多中国合成生物学产业的领军人物,包括来自上海交大,上海中科院植生所等知名科研单位的教授;多家创业公司也将带来产学研的最新合作成果。论坛主题覆盖多个研究领域,包括生物医药、现代农业、分子生物学自动化、新型DNA合成技术等。同时论坛也将涉及生物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基因编辑的伦理问题和该领域的投资环境等。

附件: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