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培养

国际会议

ACB-2011

主要完成人: 发表日期:2013-04-08

首届亚洲生物技术大会(Asian Congress on Biotechnology 2011, ACB-2011)将于2011年5月11-15日在上海召开(www.acb-2011.org)。ACB-2011的前身是已有20年历史的亚太生化工程会议(Asian Pacific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Conference, APBioChEC)。APBioChEC在亚太地区乃至世界范围的生物工程领域拥有很高声誉。本次大会在前九届APBioChEC的基础上,在新成立的亚洲生物技术联合会(Asian Federation of Biotechnology)的领导下,重新整合并扩展了各种资源,把大会内容扩展至整个生物技术领域。ACB-2011致力于为亚洲及世界其他地区的生物技术研究者提供自由交流生物技术思想与研究进展、分享促进生物技术发展与商业应用的经验、促进科研与工业生产结合的平台。届时还将举办青年科学家论坛,亚洲生物技术产业论坛以及ACB-2011展览会。

http://www.acb-2011.org/page.asp?id=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