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扬州市邗江区组织部 到访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洽谈产学研合作

主要完成人:国重小秘 发表日期:2020-08-12 点击数:797

 

811日,扬州市邗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爱东,组织部副部长王文军及产业代表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交流。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副院长林双君,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生物工程系系主任白林泉,科研骨干教师代表等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嵇绍岭首先对邗江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深入交流,在产学研的合作对接方面进行探讨,增加科研院校与企业间的相互合作,以期实现成果有效转化。

孙爱东表示,交大一直是他们非常向往的合作伙伴,邗江区目前有国家级的高新园区,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上可以互通有无,进行成果转化,同时欢迎研究生到园区对口企业实习,双方未来的合作空间很大。



随后,嵇绍岭介绍了生命学院的科研情况和主要研究成果。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生命学院宣传片和国重室宣传片。

针对邗江区代表企业关心的合作方向,国重室教师代表何亚文教授、谢志平研究员等,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特长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生物医药美容等领域挖掘出未来合作的巨大潜力。




会后,邗江区一行参观了国重实验室及公共仪器平台,白林泉进行了介绍。

 

 

此次交流活动聚焦地方政府和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合作,通过面对面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对未来进一步互动、合作研究达成一致,并表示今后在产学研方面加强互作,共同进步,将交大国重室、生命学院的科研优势与邗江区的产业优势紧密结合,为生物技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