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第五届青年学术论坛”会议通知(第一轮)

主要完成人: 发表日期:2015-12-18 点击数:3141

    近年来,代谢科学与合成生物学已经成为研究的热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推动了我国在该领域的研究。为了加强和促进不同研究团队之间的科研交流与合作,展现科研风采,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物工程系将于12月30日共同举办以“代谢科学&合成生物学”为主题的 “第五届青年学术论坛”。

    本次论坛分为海报展示交流和口头报告交流两个部分,我们诚邀交大相关学科各课题组推荐研究生积极参与海报展示(名额不限),并且推荐1名研究进展突出的博士后或研究生做口头报告。届时,还将有1位国内同行受邀来做开幕报告。我们热忱地欢迎您和您课题组的研究生/博士后能够积极参与。

    本次青年学术论坛设置了专家委员会,论坛结束后将评出优秀报告奖和优秀海报奖等,并颁发证书和奖励。

    烦请于12月25日前反馈本邮件,推荐做口头报告需提供报告摘要(相关的模板见附件);已参与国际代谢科学大会的海报请提供参会印刷品,新增海报请提供电子版稿件(海报尺寸:长120cm×宽90cm ),由组委会统一印制。报告摘要和海报稿件请发送给:
陶飞(taofei@sjtu.edu.cn / Tel:13918137683)
康前进(qjkang@sjtu.edu.cn / Tel:15801929386)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第五届青年学术论坛相关信息

日期:     2015年12月30日

海报展示:上午9:30-11:00(闵行校区生物药学大楼3号楼2层教工之家)

口头报告:下午13:00-17:15(闵行校区生物药学大楼一层树华多功能厅)

参会人员:生命学院、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

特邀参会:华东师范大学等相关院系师生

口头报告人:特邀嘉宾1位、遴选报告人 10位(每人报告15分钟、提问5分钟)

 

2015年12月18日

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