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第六届青年学术论坛】第一轮通知

主要完成人: 发表日期:2016-11-14 点击数:4317

青年研究生与博士后是科研工作的生力军,启迪、激发学生们的科研热情,是我们科研工作兴旺发达的动力源泉。近年来,代谢科学已经成为研究的热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推动了我国在该领域的研究。为了加强和促进不同研究团队之间的科研交流与合作,展现科研风采,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物工程系将于127日(星期三)共同举办以多学科交叉&代谢科学为主题的 “第六届青年学术论坛。期待本次论坛能够吸引众多青年研究生与博士后的踊跃参与,成为一次碰撞思想、启迪创造性的盛会。

     本次论坛分为海报展示交流和口头报告交流两个部分,我们诚邀贵课题组推荐研究生积极参与海报展示(名额不限),并且推荐1-2名研究进展突出的研究生或博士后做口头报告。届时,还将有2位国内知名专家受邀来做开幕报告。我们热忱地欢迎您和您课题组的研究生/博士后能够积极参与。

     本次青年学术论坛设置了专家委员会,论坛结束后将评出优秀报告奖和优秀海报奖等,并颁发证书和奖励。


    烦请于11月20日前反馈,推荐做口头报告的同学需提供报告摘要(相关的模板见附件)便于遴选。做海报的同学请11月30日前提供海报电子版稿件(见附件模板,国重海报模板,尺寸:长120cm×宽90cm,由组委会统一印制。
    报告摘要、征集表和海报稿件请发送给:陶飞(taofei@sjtu.edu.cn/Tel:13918137683)、康前进(qjkang@sjtu.edu.cn/Tel:15801929386)。

第六届青年学术论坛组委会